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安徽固自达紧固器械有限公司

固自达射钉器, 射钉GZD-ZM8, 射钉GZD-O, 射钉GZD-Z, 固自达, 安徽固自达紧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专业生产高质量射钉器-安徽固自达紧固器械有限公司
专业生产高质量射钉器-安徽固自达紧固器械有限公司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0专业生产高质量射钉器-安徽固自达紧固器械有限公司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31 20:4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专业生产高质量射钉器-安徽固自达紧固器械有限公司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详细见说明
品牌: 详细见说明 类型: 射钉枪
用途: 吊顶 长度: 3070(mm)
钉长: 22-37(mm) 净重: 4(kg)
空压: 详细见说明 容量: 1(根/枚)
适用范围: 吊顶 型号: 射钉器
规格: 射钉器 商标: 详细见说明
包装: 详细见说明

“专业生产高质量射钉器-安徽固自达紧固器械有限公司”详细介绍

  使用射钉器时需知的注意事项:  
1.装好射钉弹后,严禁用手直接推压钉管。   
2.不要把装好射钉弹的射钉器对准他人。   
3.射击过程中,如遇射钉弹不发火,应静停 5秒钟以上,才能移动射钉器。   
4.在射钉器使用结束,或维修、保养前均应先取出射钉弹。   
5.对软质(如木质)被固件或基体射击,选择射钉弹威力要适当,威力过大,将会打断活塞杆。   
6.射钉器使用时间长了,应及时更换易损件(如活塞环),否则射击效果不理想(比如威力下降)。   
7.射击完后,应及时擦拭或清洗射钉器各零部件。   
8.各种射钉器均有说明书,使用前应阅读说明书,了解该射钉器的原理、性能、结构、拆卸和装配方法,遵守规定的注意事项。   
9.为了保证您和他人的安全,请严格配套使用阔力射钉器材。   
   射钉器有完善的安全性设计,正确使用很安全。射钉器不是武器,但是同样有危险性于射钉器是通过击技射钉弹,使火药燃烧作为动力的工具,因而人们很自然地将它和枪联系起来。为了保证射钉器使用者和他人的安全,增加射击固定的可靠性,每种射钉器都设计有严格的保险装置。其中最普遍采用的保险装置有:   
1.直接压力保险:用手力于平面上将钉营压至与保护罩口齐平之前,射钉器不能发火,   
2.击针簧保险:对于一些射钉器,扣动板机之前击针簧没有压缩,击针不起作用。   
3.落地走火保险:射钌器不慎掉在地上也不致于发火。   
4.倾斜保险:如果把钉管压在基傩平面上,奠轴线偏离平面垂线大于某一角度时射钉器击发不响。  
 5.防护罩保险:多数射钉器装有防护罩,这样就可以有效地防止射钉激起的碎屑伤人。   
      由于射钉的种类繁多,使用范围又广,情况也各不相同。为了适应这些要求,多数射钉器还配备了一些附件,对于这些附件,应分清其用途,以便正确使用。   
相关信息:
1.固自达射钉器
2.射钉GZD-ZM8 
3.射钉GZD-O
4.射钉GZD-Z
5.固自达 
6.安徽固自达紧固器械有限公司
http://www.guzida.cn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